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持创新,努力开拓,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两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教授在科技楼3号楼506教室给国际教育学院和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讲题为《坚持创新,努力开拓,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的专题党课。

葛军副校长围绕“创新”大主题,在简明扼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理论上的主要创新及主要特点后,重点结合其财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分管工作以及会计学学科建设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以理论指导工作,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的具体思考和实践。葛军副校长指出要以理论建设为指导,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为我校“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3月3日开展“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国教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