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教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赢、党总支副书记方静、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庆秋以及两支部教工和学生党员(包括我院在澳洲进行跨境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的学生党员)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李川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凝聚力量。面对疫情,师生党员彰显了必胜的决心接着,双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充分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重大决策和政策措施,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接下来,两个党支部各有两名学生党员分享了从我做起、加强自律、为社区和群众服务的青春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生党员张墨轩分享了自己在澳洲配合学院和老师做好信息统计和上报、细致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鼓励同学增强防护意识,不轻易选择“入境”,更加确保健康和学业双赢的经历和感受。最后,郑庆秋副书记与湖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静、党总支书记占赢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在举国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真切了解到“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时局,感受到“命运相连,休戚与共”的真谛。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疫情严重地区高校的关心与慰问,又是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共同提升。相信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坚持创新,努力开拓,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军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