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中外合作办学园艺项目专业知识和将来的就业选择,增强同学们学习专业的信心和热情,国际教育学院特邀园艺学院赵辉副教授于4月23日下午在3206教室为2017级园艺(生物技术)项目的学生开展了“教授面对面”讲座。

讲座中,赵辉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园艺项目合作学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科贝尔斯基分校)的基本概况及专业特色,详细说明了中外合作办学园艺项目的课程设置、项目学习侧重点、第二阶段境外教育学习的内容以及历届学长学姐的读研、就业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与赵辉副教授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情况提出疑问,赵辉副教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赵辉副教授从学生关注的课程设置、学习重点及就业方向等角度进行深入剖析,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对于专业知识学习的疑惑,明确了国内和国外不同阶段的学习要求和目标,帮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双校园、双学位”教育模式的优越性,坚定了出国完成学业的信心。

QQ图片20180424085520_副本.jpg

上一条:出国深造 不负青春--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一行来我校召开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地震与防震减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