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出国深造 不负青春--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一行来我校召开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2018年5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一行在我校图书馆专用教室召开了学生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G15软件工程班全体同学和会计“2+2”项目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中,昆士兰科技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处处长柳依雯老师以问答方式,就学生所关注的出国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事宜给出详细解答。此外,柳老师也特别强调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学位取得所需满足的条件,督促学生谨记绩点学分要求,以期顺利毕业。同时,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蔡子霭老师和国际合作经理袁佳老师与会计“2+2”项目学生积极互动,以求职模拟活动为开篇,激励学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确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且以主动回答问题即得礼物的方式鼓励学生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大胆的进行课堂讨论。

窗体顶端

本次见面会就学生所关注的中外合作办学第二阶段跨境教育所面临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困惑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相关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外合作办学的优越性,极大地坚定了同学们出国学习的信心,提升了对自我规划的认知。

1 044.jpg

1 056.jpg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