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砥砺前行——改革开放40周年”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3点,3104教室气氛热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课教研室主任李华副教授给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主讲的《形式与政策》专题讲座“砥砺前行——改革开放40周年”开讲。

首先,李华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外交工作方面呈现的指导思想之新、定位之新、理念之新等八个新变化,分析了我国近年来外交政策各方面的转变。然后,李副教授介绍了2018年中国外交简况,将周边外交、多边国际组织外交、大国外交等方面与中国和周边国家、美国的关系结合,客观分析了全球形势。

讲座最后,李华副教授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感恩国家的日益强大与繁荣,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希望大家学好知识,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审核人:宋洁明)

20181017154748_IMG_7111.jpg

上一条:用五四精神培养时代新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适应性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