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4月3日晚7时,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会。辅导员李向前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适龄男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向前老师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回信,要求学院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勉励学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接着,李老师从部队培养与个人发展、保留学籍、国家资助学费、退役后升学、退役后就业安置以及南京优惠政策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征兵政策进行精细解读。随后就学校针对退役复学学生制定的新政策,详细解释了《关于退役复学学生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和课外学分认证等相关工作的说明》。会后,李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国富民强新时代,正是男儿报国时!此次宣讲会让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激励了更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征兵宣讲会2018.jpg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地震与防震减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