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统一活动日学习综合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宁组通〔2019〕5号)和校党委要求,2019年3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支部在科技楼3号楼512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

此次党员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庆秋同志主持,分三个学习板块开展。

首先,郑庆秋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向大会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要求大家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

接着,郑庆秋副书记带着大家深入学习《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金委字〔2019〕115号)。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于党组织统一思想、团结同志、解决问题意义重大。大家也表示会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为接下来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思想基础。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深受触动,不少同志纷纷哽咽,默默流泪。从王继才的事迹中,大家对“尽职尽责”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表示要立足岗位,对标找差学先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将优秀先进事迹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中。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生活困难党员拟补助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