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出国学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专用教室为即将赴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进行第二阶段学习的学生召开了行前安全教育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庆秋、副院长沈奇、学工办主任周亚楠参加了本次行前教育会。

会上,周亚楠老师为大家解读了《2018年度出国学生学籍管理友情提示》,告诫同学们在国外一定要严格遵守交流国家的移民法规,要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才能顺利获得两校文凭。她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意识到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呼吁大家肩负责任,出国后处理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接着郑庆秋副书记表达了对即将出国的学生能够完成第一阶段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提升政治自觉性角度,对即将出国的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沈奇副院长从“independent和dependent”两词的含义对学生予以嘱托,一方面鼓励学生在异国他乡要锻炼独当一面的能力,另一方面叮嘱学生如果在国外遇到难题也要及时和国内老师取得联系,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通过本次行前安全教育会,让2015级出国学生更加明确了第二阶段的学习目标,提高了安全意识,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健康运行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人:郑庆秋

IMG_8550_副本.jpg

IMG_8561_副本.jpg

IMG_8567_副本.jpg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美贸易战”形势政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