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形势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勉励他们扎根祖国了解国情民情,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卢传斌教授于5月2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教学楼3102教室给我院学生开展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辩证维度”讲座。

讲座中,卢传斌教授以幽默的语言,贴近生活实际的案例深入透彻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使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更加科学完整。同时卢教授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殷期望。本次讲座对于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具有重要推动力,加强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审核人:郑庆秋)

IMG_3935_副本.jpg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积极选择跨境教育、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朋辈引航”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