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海外学子开展“向祖国母亲表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国外进行跨境教育第二阶段学生在网络社交媒体开展“向祖国母亲表白”活动。

 中澳软件工程、中英通信工程、中美园艺(生物技术)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00多名在海外求学的青年大学生,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等网络社交媒体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爱国不犹豫!我是金陵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我在美国、英国、澳洲,向祖国母亲表白:我爱中国!”大家以最真挚、最深厚的情感,最简单、最朴素的行为向祖国母亲表白。虽然身在海外求学,但是心永远和祖国在一起!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强化思想引领,竭力引导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提高政治站位、立志以身所学服务祖国发展。引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特点,在接受国际化教育的过程中保持爱国主义情操,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同学们虽身在海外,但是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为金科争光、为祖国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讲座——《新中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