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美贸易战”形势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了解中美贸易摩擦的历史和产生根源,理性看待近期中美贸易敏感话题,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陶爱萍老师于6月13日下午15:00在教学楼3106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题为“中美贸易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陶老师以严谨的语言、实时的新闻讯息为同学们讲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贸易战影响的深层原因,也提到了中国对此做出的贸易措施,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在此次贸易战中,中国始终站在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的道义制高点上,态度坚定不移。中国政府把握着国际经济环境的变化趋势,及时调整经济与贸易发展战略,中国在应对这场中美贸易战中充分展现了大国风范。

通过本次形势政策讲座,拓宽了同学们对中美贸易战的分析视角,提升了同学们心系祖国的责任站位。(审核人:郑庆秋)

2018.6.13形势政策讲座3_副本.jpg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出国学生行前教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